Home / Downloads / Technologies
螺紋式叧件及魚嘴接頭

螺紋式叧件及魚嘴接頭

秀而久 800 系列包含各式球墨鑄鐵螺紋式另件,尺寸由 ½" 至 2½",產品 100% 經過氣壓測試,以確保不洩漏。秀而久螺紋式另件系列產品經 UL / FM 認證,是非常理想的消防管路另件或其他用途的管另件。

球墨鑄鐵 Class 300 級的螺紋式管件所設計的規格和可鍛鑄鐵管件 Class 150 級相同。雖然球墨鑄鐵的特點是其強度非常高,但球墨鑄鐵管件可承受的壓力等級更高。 經實驗室測試,證實秀而久球墨鑄鐵螺紋式另件已通過高於 6000 psi / 414 bar 的水壓試驗,也就是等於 ANSI B16.3 中所規定 1½" ~ 2" 尺寸的壓力級1500 psi / 103 bar 的 4 倍。

球墨鑄鐵螺紋式另件的破壞實驗 (2")

壓力— 温度額定等级 (ANSI B16.3 & B16.14)

*保證試驗壓力: 工作壓力的1½ 倍,非衝擊性冷水

壓力— 温度額定等级,銅對銅底座由任(ANSI B16.39)

*保證試驗壓力: 工作壓力的1½ 倍,非衝擊性冷水

*最高溫度: 450°F (ASME 鍋爐法規)

壓力— 温度額定等级,螺紋式法蘭(ANSI B16.42)

*保證試驗壓力: 工作壓力的1½ 倍,非衝擊性冷水

材質:球墨鑄鐵 ASTM A536 Gr. 65-45-12

規格:符合 ANSI B16.3 Class 150 級, 但卜申及塞頭符合 B16.4, 由管符合 B16.39 及螺紋式法蘭符合B16.42

牙規:ANSI B1.20.1 NPT或 ISO-7 (BSPT)

塗裝:無塗裝或電鍍鋅

標準規格及尺寸

以下規格與尺寸適用於所有標準另件。

C-E 值(圖中以*註記)參閱各表。

魚嘴接頭

秀而久魚嘴接頭可在管路主管的任一位置導出牙口式分歧管。秀而久備有各種尺寸和結構配置包括螺紋式,切槽式和滾槽式等管端。魚嘴接頭經 UL / FM 認證,是非常理想的消防管路另件。

壓力— 温度額定等级

*保證試驗壓力: 工作壓力的1½ 倍,非衝擊性冷水

*破壞測試壓力:最高是工作壓力的 3 倍。

Download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