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bout Us

機械式接頭在1920年代首次揭露,並在50及60年代發展為溝槽式接頭。20世紀的下半葉,因工程技術的進步及材料的創新,如球墨鑄鐵和EPDM (三元乙丙橡膠),而使機械式接頭有了革命性的發展。

從過去到現在 :
秀而久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74年,創始人使用當時優質的材料鍛鋼製造了首批的溝槽式接頭,但很快的,就改為球墨鑄鐵來製造。球墨鑄鐵不需要進一步的熱處理就可以製造精密的鑄件和提供卓越的強度,是非常理想的材料。EPDM(三元乙丙橡膠)人造橡膠也有很大的進展,新的合成配方在某些應用方面,其使用壽命甚至長於碳鋼管。EPDM橡膠在溝槽式管路系統中是一種理想的密封墊圈材料。

產業的領導者 :
擁有近四十年的經驗,在設計和製造機械管道元件等方面,秀而久已是業界公認的領導品牌。目前可提供3000多種管件,尺寸從 ½"到96",可用於各種材質的管路如碳鋼,不鏽鋼,球墨鑄鐵,PVC, HDPE, CPVC及銅管等。

Shurjoint繼續擴大其全球足跡,溝槽式產品組合和專業技術創新機械解決方案,提供顧客更多元的價值和完善的服務,提昇在冷凍空調、建築配管,採礦,石油和天然氣,海事及工業等市場的服務。

我們的使命 :

秀而久堅持以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行銷全球。除此之外,我們更持續地投入於研發與設計,不斷地創新產品以因應快速變遷的產業需求。

 
台北101,509.2公尺,2004至2011年的世界第一高樓

應用:
冷凍空調 RO逆滲透
消防 海水淡化
給水、汙水處理 礦業
建築配管 海事
公共設施配管 天然氣
食品加工 化學工業
紙漿及造紙 石油
農業灌溉 空壓設備

聯絡我們 >